北上浮冰之洋

当碌碌无为是一种罪,我想我怕是罄竹难书

随笔


"我只是疑惑,为什么你认为我会受本能

的控制?"

  

"玫瑰有花有刺,猜猜看,是狰狞可怖的

刺在保护花,还是鲜嫩美艳的花在掩藏刺?"

  

  "我倒在玫瑰怀里,贪恋着这丝短暂的浪漫,但我心里清楚,玫瑰终将凋亡,而现实才是我的归宿。"

  

  "我花了一年,认识了向日葵曾经的温暖,见证了铃兰己逝的深情,现在又开始剖析玫瑰的刺与花。" 

  

  "那年盛夏……哦,只是去年,犹记得蝉鸣喧闹,人群嘻笑,我们扎在一堆拍了好几张照,我们笑着,闹着,谁都没提再见,谁都明白当时的我们只停留在当时,再见亦是陌路人。"

  

  "亲手折断玫瑰,可自己却成了又一朵靠汲取祂人生命绽放的玫瑰,美利坚,你与祂如出一辙,美利坚,你那所谓的灯塔再也无法照亮前行了。"



评论(2)

热度(9)